close

明白。五月天

聽著歌詞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才發現自己其實也是有過戀愛的感覺..

 

像是..小高一新生訓練第一週收到的簡訊

我永遠記得那天那封簡訊那個心情

 

或是..我竟然為了他報名了我最討厭的數學補習班

只為了學校放學後可以跟他走一樣的路線..

坐同一班公車

去同一個地方吃晚餐

走同一條路去補習

在同一間教室過每個星期三的晚上

 

還有..我竟然為了他製造很粗糙的巧遇

像是他上樓我就下樓的那種擦肩

或是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那種路過

只為了表現一個不經意

連我自己都覺得老派噁心不可思議

 

然後..直到我要出國了

在台灣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我竟然為了寫一張卡片給他

寫了96張卡片給96個我認識的人

(他當然是那其中的一個

因為不敢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但最後..有7,8張沒送出去的卡片

(他卻也是那其中的一個

 

好多好多...

現在想起來會乾笑搖頭然後深深嘆一口氣

因為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那時候沒想到..

這一輩子可能不會再見到他了

 

明白。五月天

 

arrow
arrow

    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