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三個月前

爸媽從台灣寄了兩個大包裹要給我和揚

 

等待的期間還經歷了愚人節

中了整人email的計

說什麼包裹寄到英國倫敦了?!

害我還去和郵局的兇巴巴老婆婆確認

(她真的好恐怖...)

 

還好昨天晚上

揚就說他的收到了

看他抱著那個大包裹的自拍照

我好心動 好心急啊

想說 那...我的咧?!

 

結果今天中午

我的就到啦

超級開心!!

 

photo2

 

就這樣開心地抱回家

從一樓走樓梯到頂樓

都不覺得累呦! 

(其實有一點點喘啦...)

 

但包先生坐了好久好久的船

感覺變得有點狼狽

變得皺巴巴的了

(海關一定很恐怖齁...)

 

驚喜包

 

其實當初

只有請爸媽寄耳機給我

結果來了好多陪嫁的

所以就變成一大箱了

 

雖然早就知道爸媽一定會多塞很多東西寄來

拆箱的時候還是一直 哇!哇!哇!

(就是有中獎的感覺...)

 

然後對每樣東西都有話要說

耳機: 就是你啦!

零食: 我好想你們喔!

乾香菇: 雞湯好想你們喔!

四神湯: 哇 還真的寄來了!

黑芝麻粉+保養品: 果然只有爸媽懂我!

外套: 哇~~(立刻穿上旋轉)

 

但其實最感動的是看到 wakamoto

總覺得自己的健康

除了自己和醫生之外

最了解的就是家人了

也只有家人才能對自己關心地到位

 

收到wakamoto的感動之餘

也希望來日一切順暢啦 哈!!

 

photo3

 

其實還有兩個期末考等著我...

照計畫是要到星期六晚上才能解除閉關的

但收到拔麻寄來的包裹實在是太開心嘞

(就破個小例發文...)

謝謝拔麻!!

女兒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