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的一個夢

記得的只有這一個片段

很短卻有好多細節

 

 

地點是在某大樓裡的樓梯間

正找著合適的紙板之類的東西

目的是要寫上特定的字

" 阿信 ❤ Rock "

然後阿信會在上面簽名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簡單的幾個字一直寫錯

就這樣一直鬼打牆了好一陣子

 

直到已經沒有東西能讓我寫了

最後只好隨便翻開隨身的小筆記本

在其中一頁裡準備寫上

那個像是通關密語的一句話

 

就在我寫著的當下

skype竟然響了

是媽媽

 

她問: 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上線阿?

我回: 媽媽 我現在要去要阿信的簽名 但他快要走掉了 等一下再回妳好嗎?

媽回: 是喔 好 快點去吧!

 

就在和媽媽短短的通話期間

阿信已經簽完所有排隊粉絲的板板了

並且還和所有粉絲拍了一張團體照

 

我急了寫上了最後一筆

也不管寫對寫錯字跡有多潦草

開始追剛轉過身與兩個保鑣速走的阿信

 

抓著那本破筆記本

我好像突破了兩個保鑣

清楚且明亮地叫了一聲阿信

 

就在出口處那兩道自動門間透明箱似的空間裡

阿信停下腳步接著回過頭

緊追在後的我差點撞上他

然後我就很冒昧地劈頭就問 可以幫我簽名嗎?

 

阿信一臉困惑

有點像被逼著填問卷的路人感覺有些不耐煩

卻又對我那個和其它粉絲比起來要破爛且沒誠意一百倍的筆記本感到好奇

 

我遞上的還不是簽字筆或至少原子筆

是支我莫名一直握在手裡的咖啡色水性彩色筆

 

總之一切都有些糗

但阿信終究還是簽了名

只是走出了第二道自動門

那本筆記本阿信還拿著

 

他說: 我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

我說: 喔 好阿

<他問的問題 我完全不記得了 夢醒了之後還試著繼續睡 想再聽一次他說了什麼 但卻做了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夢>

 

我回的似乎很妙 很真實

他問: 為什麼?

我似乎又很真摯地回答了

他也頓時豁然開朗地笑了

 

正想向他要回我的筆記本的時候

迎面而來的兩個人在向我們招手

(其實只是在向阿信招手吧)

是石頭和怪獸

 

一走近才知道他們是在示意

" 被狗仔跟上了 "

 

阿信一溜煙地就鑽進灌木堆裡躲起來

我則是緊張地回頭衝向那兩道自動門想回到大樓裡

 

這時蹲在樹叢裡的阿信才發現

自己手裡還握著我的筆記本

那時我早就已經匆匆忙忙鑽進自動門裡了

 

就算阿信想叫住我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再說也不能出聲讓狗仔發現

 

當阿信驚覺完全不知道怎麼把筆記本還給我的同時

在雙自動門間

一個撞見我的大嗓門朋友喊出了我的名字

阿信一聽小聲地碎念著

" 李家宜...妳的筆記本阿... "

 

 

4:45am 夢被尿急打斷了

滑開mini 點開evernote

把這個夢記下來了

 

arrow
arrow

    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