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媽聊

她說肌膚之親很重要

尤其是和家人之間

爸媽和揚一直都做得到

唯獨我真的太容易害羞

總會有點彆扭

 

當初毅然決然選擇出國

一方面想要忘記

一方面想要自由

其實

還偷偷決定了要改變自己

想改變這不太討喜的個性

 

記得第一次有假期回台灣

雖然一切都還算熟悉

卻有種緊張卻步的感覺

直到出了海關被爸媽抱著

才有回到家的感覺

 

之後每次回台灣

第一件事就是要擁抱家人

爸媽說以後還要牽我的手

後來跟他們商量勾手就好

 

在國外這麼多年

每次有假期一定飛回去

但這次有兩年要等

可能還更久

 

還好可以skype

每個星期見面5個小時

每個月見面20個小時

每年見面240個小時

 

但這樣算起來

一個月見面不到一天

一年也只能見到十天

 

真希望是我算錯

不然我真的不想錯過每分鐘

接下來就等我畢業回去啦

 

諾亞方舟下一場巴黎

一定會更感動更震撼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