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2.24 ]

 

平安夜

為了應景穿了紅色小洋裝和黑色及膝長靴

沒想到就這樣開始了硬著頭皮走路的一天

 

從市區逛起

這時腳趾已經開始蜷曲

幸虧為了吃早午餐休息了一會兒

那大概是我那一整天唯一笑得出來的時刻

 

吃飽喝足又接著逛大街

那時我已經意識到劇烈的腿軟

也意識到自己臉色愈來愈慘白

 

就這樣東看看西看看 一晃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也到了下午 早就買好 christmas market 的票

於是就準備搭車去

 

只是沒想到接著又是一趟迷途

我承認我是笨蛋

把 Queen Elizabeth Plaza 看成是 Queen Elizabeth Park

於是我們兩個小朋友就這樣浩浩蕩蕩來到這無人公園

還到處找人潮 (明顯只有我們會在大冬天來這裡

 

不相信自己看錯還在公園裡找了一會兒

最後才又搭上返回的車回到市區

結果那 Queen Elizabeth Plaza 根本近在眼前

這下我的臉真的垮了

羞愧比腿軟更劇烈了

 

真的不太記得 christmas market 裡面有什麼

只覺得恍恍惚惚地走了一天

 

arrow
arrow

    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